鄉民中心/綜合報導「這是我的錯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某位物流士日前送貨時,忘了和她收取貨到付款的費用就離開,結果物流公司先是要求匯款,要自己白白損失15元手續費,擺明是變相懲罰消費者,後來又叫她專程跑回家付錢,氣得她直接拒絕。貼文曝光後,原PO的行為卻讓網友全怒了,痛罵她根本是故意不想付錢。▲(示意圖/資料照)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物流業者當時忘了收貨到付款的款項,事後卻要求她匯款或專程跑回家付錢,「我是責任制的,下班回到家都八點了,他們就下班了,沒辦法跟我收款,而叫我專程回來,我也不高興,又不是我不給貨款,是他自已忘了收,用匯的我還要多付15元,這不是變相處罰我嗎?」▲原PO在臉書發文抱怨物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原PO表示,自己和客服協商破局後,當時負責送貨的物流士便打電話來,說要麻煩住在附近的同事等她下班後再去收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因為之前已經不愉快,是恐嚇嗎?難道可以隨隨便便把我的地址給別人!」事後,物流士提議把錢放在超商,女網友勉強同意,但要求必須等她休假,因為「平常下班很累了」。▲貼文引發網友眾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文引發熱議,誰知原PO討拍不成,竟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根本就是你在刁難司機,快把錢給人家好嗎」、「你也可以扣掉15元再匯給他啊」、「為何要為難辛苦的物流先生呢」、「都不會不好意思?東西收了沒付到錢不會緊張嗎?現在的人羞恥心去哪了」、「司機遇到這種客人真倒楣」、「妳才莫名其妙」、「想賴帳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閨密極致誘惑!「濕身挑逗」純情男快暈船 白T雪乳照曝光8+9男友生日送啥?台女認真求解 網神回「去打霧」笑噴中醫有多神?把脈秒皺眉「DIY過度」 他羞炸:老媽還在躺床纏綿超想要!男友突喊卡她傻眼 真相暖炸...網推爆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5歲、擁35萬粉絲人氣YouTuber美少女SKimmy,因從小愛唱歌加上原本就有出書的她,對文字創作非常熱愛,有著歌手夢的她,決定向自己的音樂啟蒙偶像F.I.R樂團的阿沁拜師學藝,主動「獻聲」想發單曲;阿沁看到SKimmy潛力及決心,決定為她量身打造課程,經過半年秘訓學習到歌唱、發聲、創作等技巧,Skimmy克服說話與唱歌的咬字發音,可說「嘴上功夫」突飛猛進,更讓阿沁稱讚是高材生!▲年僅25歲的人氣YouTuber美少女SKimmy推出單曲。(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提供)第一次跟阿沁老師進錄音室配唱的SKimmy更興奮地大喊:「我的少女憧憬實現啦!」以分析兩性關係出名的SKimmy把 自己YouTube 頻道當成主題寫成歌,藉由自己出道的首支單曲《閨蜜》唱出自己的感情觀。▲SKimmy向偶像F.I.R樂團的阿沁拜師學藝。(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提供)Skimmy從小就是F.I.R的粉絲,加上本身特別喜歡阿沁的曲風,對於阿沁的歌如數家珍,決定主動出擊毛遂自薦,她表示:「這次能被阿沁老師看見我的影片,有機會跟阿沁老師見面後討論合作這首曲子,真的像做夢一樣!認真來說,阿沁老師是我音樂的啟蒙,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唱歌是肯定的,覺得音樂能帶給大家的那種直接的感動!很感謝阿沁老師給我機會,幫助我圓了歌手夢!」▲阿沁老師是SKimmy音樂的啟蒙。(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提供)這首歌曲由F.I.R 阿沁老師編曲的迷幻電音風格,配上SKimmy為閨蜜而寫的魅力宣言,撫慰所有在愛情裡曾經癡傻、橫衝直撞、遍體鱗傷的人們,也激勵大家要在愛裡找到自己。首次進錄音室的SKimmy興奮地像小朋友一樣,直呼有少女憧憬的感動,她笑說:「.從前我看一些跟音樂、歌手、樂壇有關的漫畫或電影,或者看自己喜歡的音樂人的生活紀錄影片,都會看到錄音室這場景。如今自己有機會到現場錄唱,真的激動到不行!」▲SKimmy成功從YouTuber轉型成為歌手。(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提供)不過第一次拿起麥克風到錄音室配唱的她,直呼唱歌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她表示:「唱歌的咬字跟講話的咬字發音,有蠻大的區別。不是只是要唸清楚就好,也因此當時練了很久!而且有點不適應的地方是,錄音的時候耳機裡面會聽到自己的聲音,然後我就會下意識想等待自己的聲音唱完,結果節奏就掉了。」不過這次SKimmy在阿沁愛的教育下,歌唱及創作技巧突飛猛進,還被阿沁稱讚是高材生,可說讓她成功從YouTuber轉型成歌手!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暖男歌手古曜威鬼月被驚嚇 玩「觀落茵」撞傷好友險暈倒獨家/名模林葦茹大曬久違比基尼 突破自我辣秀筆直美腿國光來賓惹錯跆拳「超胸」正妹 原來竟是人氣美女DJ潔西魅惑女神咖滋咪東京出寫真 日媒狂讚:具毀滅級殺傷力!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芷卉/台北報導西裝外套最近在女生的穿搭上相當流行,除了男生的正裝之外,幾乎很少會有女生願意穿著正統黑色西裝外套,因為太過正式,在造型上面也不太好搭配,不過這楊冪、張鈞甯兩位女神可以把上班穿的西裝外套,詮釋出性感女人味爆棚的氣場,也讓粉絲直呼「真不愧是穿搭範本」。▲張鈞甯、楊冪單被稱為「穿搭範本」。(圖/翻攝自微博)MO&Co.最近舉行了15周年COOLNESS大秀,其中楊冪的現身更是成為許多鎂光燈焦點,楊冪單穿長版的黑色西裝排扣外套,搭上膝上黑靴,帥氣爆棚,難得以酷帥風格出場的楊冪這身造型可說是又驚豔了不少人,尤其她還畫上了較濃的煙燻妝,又更有氣勢,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楊冪單穿長版的黑色西裝排扣外套。(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最近也PO出一系列帥照,一身YSL的條紋襯衫搭配西裝外套,戴上墨鏡瞬間帥氣爆棚,化身「霸氣總裁」形象的她迷倒了不少人。她一向以氣質高雅的形象深植人心,無論她嘗試什麼樣的風格,在她身上都能變得高級許多,非常有她自己的獨特魅力。▼▲張鈞甯化身「霸氣總裁」。(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近日除了西裝之外,還嘗試了繽紛的造型穿搭,粉、藍、白的GUCCI外套,搭配Roger Vivier的粉色包包與鞋子,可愛中又帶點率性,一樣是美翻一堆人。▲張鈞甯繽紛的造型穿搭。(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方大同週六開唱暴瘦原因曝光⋯練團也看氣象!怕遇颱風攪局上妝即保養「肌膚水嫩澎亮」添加冬蟲夏草精華堪稱最強粉底創舉!歌詞在T恤上 泰勒絲新專輯聯名英國品牌推夢幻服裝想到跟前男友吵架「氣到發抖」!李佳穎怒摔鏡子挺家家MV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22日晚間在台南球場激戰,打到延長賽11局下,林安可掃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獅隊以8:7力克Lamigo Monkeys桃猿,統一相隔1個多月再度2連勝。先發投手Matthew Grimes(冠猛)前兩局就不穩,Lamigo內外野失誤連連,藍寅倫與二壘手郭嚴文相撞掉球,陳俊秀接球失誤、林承飛傳球失誤,Grimes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7分有4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5.91,有1次三振與4個保送。左投Thomas Dorminy(多猛)今天已經報到,Grimes可望在8月31日登錄大限前遭更換。桃猿反擊迅速,梁家榮4局上代打擊出3分全壘打追平比數,施子謙5又1/3局掉6分退場,防禦率上升到6.20。▲影片來源:CPBL TV,如遭移除請見諒。劉軒荅8局上登板,林立擊出本季第15轟追平戰局,雙方進入延長賽。11局下洪聖欽登板,郭峻偉率先擊出左外野二壘打,林靖凱中外野飛球成功將跑者送上三壘,1出局二、三壘有人狀況,Lamigo選擇對決前5打數無安打的林安可,最後是生涯首支再見安打。7局下獅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當時領先1分差,代理總教練劉育辰選擇讓林安可自由攻擊,最終三振收場沒有推進跑者。延長賽11局擊出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林安可感謝教練團信任。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日本火腿取消DH 退場是王柏融中國國足拚世界盃不讓了 歸化巴西人艾克森巨人3次代打都不選陽岱鋼 19歲村上宗隆30轟索沙回韓職8連勝 富邦得分支援比SK高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方佳琳/綜合報導韓國男神崔振赫與女星宋昰昀合作演出的浪漫愛情劇《馬成的喜悅》在台灣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來到後半段首波高潮,男主角孔馬成(崔振赫飾)在眾人面前公開自己患有特殊的「灰姑娘記憶障礙症」,腦病變將可能引發不可預料的健康問題,而崔振赫日前接受專訪時也透露,該劇愈到後面愈精彩,他心目中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接下來要與該劇大魔王「馬成的姑姑」面對面攤牌。▼▲《馬成的喜悅》劇情後半段來到最高潮,崔振赫將與姑姑攤牌。(圖/中天提供)孔馬成在劇中身世坎坷,幼年時父母因車禍雙亡後,就被親姑姑送到國外讀書,但仍將對方視為自己最親的家人,沒想到劇情發展至後段,馬成將發現姑姑竟然做了許多傷害他的事。一場兩人面對面談判的戲碼,崔振赫坦言拍得非常心痛,「我們把事情攤開來說,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觀眾看到的會是一邊喝酒一邊攤牌的場景,劇本上原本是不需要喝酒的,但我覺得當時的氣氛,喝酒是不錯的,我實際上也喝了燒酒,喝了一瓶左右,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印象深刻,是一場掏心掏肺、很撕裂、很傷心的戲。」▼▲崔振赫日前來台接受專訪,談到這一幕讓他相當痛心。(圖/中天提供)《馬成的喜悅》下週上演大結局,9月2日起同時段將由《與神的約定》接檔,該劇由曾演出《藍色生死戀》的女星韓彩英與男星裴秀彬領銜演出,劇情描述一對離婚夫妻意外發現唯一的孩子罹患白血病,拯救孩子唯一的方法,就是再生一個擁有相同血緣的手足,以新生兒的臍帶血去救生病的孩子,但韓彩英與裴秀彬在劇中皆已另外再婚,他們必須突破內心糾結、取得另一半的同意,才能做出這困難的決定,劇情挑戰人性與親情,賺人熱淚。38歲的韓彩英,19年前剛出道就參與演出紅遍亞洲的《藍色生死戀》,她在劇中飾演自幼與女主角宋慧喬對換身分的千金小姐尹芯愛,跋扈又自私的演出令許多戲迷恨得牙癢癢,韓彩英之後演出《豪傑春香》、《花樣男子》皆大獲好評,有別於宋慧喬近日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韓彩英2007年在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結婚,嫁入豪門的她婚後生下一子,仍持續演藝工作,12年婚姻幸福美滿,曾多次上綜藝節目暢談老公小孩,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分手趙駿亞半年!《炮仔聲》李燕鬆口曝「擇偶條件」狠剷15kg!韓星凸肚變「腹肌男神」…對比照曝光驚呆人是謝忻欸!在印度當志工被認出 台灣人這舉動讓她低頭哭慘穿運動內衣被嫌!小嫻辣曬「細腰飽滿渾圓奶」他忍不住攝了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女演員具惠善18日在IG上寫到安宰賢與多名女性頻繁聯絡,更指控安宰賢對婚姻無心經營,感到倦怠,長達3年的婚姻生活也因此決裂,且兩人早在7月30日協議離婚,女方更爆料丈夫將離婚主因怪罪於,「因為妳的乳頭不性感」,超渣的言論惹怒大票女性,如今安宰賢超慘烈報應出爐!▼安宰賢自爆愛大奶妹,怒譙具惠善乳頭報應出爐!圖/翻攝IG安宰賢、具惠善鬧婚變不滿一周後,女方祭出更狠說法,表示自己問老公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安宰賢竟然回應:「她乳頭不性感,所以想要離婚」,雙方因此撕破臉。另外,網友也挖出男方2014年上綜藝節目時,被逼問看到女生時會開哪裡,他竟回答胸部,偏好大奶的女生。超渣的言論惹怒大票女網友,據韓媒報導,安宰賢本來要代言的某化妝業者透露,怎料安宰賢卻爆出物化女性爭議,因此決定將中斷安宰賢所有廣告,且之前拍的內容都將刪除。▼安宰賢自爆愛大奶妹,怒譙具惠善乳頭報應出爐!圖/翻攝IG▼安宰賢自爆愛大奶妹,怒譙具惠善乳頭報應出爐!圖/翻攝IG有網友更將安宰賢的維基百科暱稱改為「乳頭鑑定師」,引發其他網友熱議題:「渣安可以放自己的乳頭做示範嗎?」、「對老婆說出那種話 真心渣」、「笑死 乳頭鑑定師XDDDDDD」、「誰那麼有才啊」、「被切割XD安還是趕快去低頭認錯吧」。對此,安宰賢最近也針對具惠善指責他酒後亂性做出回應,「結婚之後,我作為丈夫做了最大的努力,從來沒做過難為情的行為,我是想守護這個家庭的。」他並自爆婚後接受1年4個月的精神科治療,並服用了憂鬱症的藥物。「看著講著歪曲事實的她,我沒有信心再維持婚姻生活了。」▼安宰賢自爆愛大奶妹,怒譙具惠善乳頭報應出爐!圖/翻攝IG▼安宰賢自爆愛大奶妹,怒譙具惠善乳頭報應出爐!圖/翻攝IG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炸開制服了!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 巨乳被看光 麻衣爆離婚 兒改姓佐藤!王文洋說話了…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國小生字語詞簿配合一○八新課綱全新改版,結合閱讀文章、硬筆字及美感,於昨(二十一)日在莒光國小由書法營的小朋友和教育局長張明文現場跟著老師寫出具有書法美感的硬筆字。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這次新北生詞簿改版具有三大特色︱閱讀、硬筆字及美感。低年級的生字語詞簿讓學生練習用硬筆字寫生字及語詞,中高年級增加閱讀文本欣賞,培養學生閱讀習慣並提供親子閱讀互動時間與機會。此外還邀請鶯歌工商學生依據閱讀文本及內頁做出不同主題的創作,大大提升美感、吸睛程度百分百。新北市自編生字語詞簿已第十三年,為全國首例由官方編輯的版本,而且免費提供給學生,也很適合學校老師教學使用。這次配合一○八新課綱上路,歷經近一年的討論,並邀請專家學者協助閱讀文本指導及硬筆字撰寫,結合國小教師及鶯歌工商學生合力編撰,讓生字語詞簿同時兼具閱讀、硬筆字及美感。此外,這次還特別增加延伸練習、閱讀文本理解策略,加入聽和口說,學生只要掃描QRcode就可直接聽到原版相聲。教育局表示,生字語詞簿是作為教師教學的補充教材,教材之編選以閱讀為軸心,結合聆聽、口語表達、識字、寫字,以及寫作的教學,不僅在封面及內頁增加了插畫,讓美感大大提升,也增加許多有趣的文章、溫馨的故事,盼能整合性的培養學生聽、說、讀、寫等能力,朝全面強化學生國語文能力的目標邁進。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星曾之喬(喬喬)出道17年,在戲劇、唱片皆有亮眼成績,不過相較大多女星出門帽子、口罩、墨鏡不離身,喬喬笑說「常常忘記自己是藝人」,出門也懶得遮掩,有次在路邊攤吃飯被路人認出,對方還興奮說「 原來女明星也會吃路邊攤喔?」▲曾之喬表示出門很少遮掩,沒有包袱生活比較輕鬆。(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曾之喬在臉書透露,平時出門懶得戴帽子、口罩,「這有好也有不好,好處是肩膀上沒有那麼多的包袱,所以生活比較輕盈些,壞處就是有時候大喇喇到都不懂得保護自己,沒有什麼危機意識(我也有在檢討)」。曾之喬有次吃路邊攤被路人認出來,對方興奮打招呼「原來女明星也會吃路邊攤喔」,曾之喬當時忘記自己的藝人身分,邊吃邊回「蛤?什麼星?」連對方說什麼都沒聽懂;曾之喬事後想想,認為「其實藝人就是人,若你在路上看到了我,當然也可以跟我打招呼,只要我們彼此尊重將心比心,我們本來就是一樣的」。▲曾之喬認為藝人也是人,只要將心比心互相尊重,路上巧遇都可以和她打招呼。(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網友們看完曾之喬對於「明星吃路邊攤」的看法後,紛紛讚許,「說的太好了,藝人也是人,只要互相尊重就好」、「我覺得藝人也是人,有時候路邊攤勝過一堆五星級餐廳」、「藝人只是你的職業,其實生活也是跟一般人一樣啊」、「就是喜歡這樣不做作,大喇喇的妳」,也有不少粉絲笑說,希望以後吃路邊攤可以巧遇喬喬。(賴俊佑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美魚販」阿澎罕曬比基尼辣照!網暴動求正面…願望成真林采緹產後甩肉22公斤 帶兒游泳初體驗…胸猛身材獲讚壓力大!他咬指甲咬成「爛肉包甲」 網推神奇小物:2天戒30年髒浴室!神隊友Man力刷洗煥然一新 網跪:太強啦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辛辛那提1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新星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擺脫先前連續在ATP網賽決賽吞敗陰霾,成功以7比6(7/3)、6比4擊敗比利時的高芬(David Goffin),贏得辛辛那提大師賽冠軍。辛辛那提網賽女子單打方面,美國好手基斯(Madison Keys)扭轉兩盤都先被破發的落後局勢,終場7比5、7比6(7/5)擒伏俄羅斯的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成功封后。梅迪維夫前兩個週末在美國華盛頓和加拿大蒙特婁網賽,分別敗給澳洲好手基爾喬斯(Nick Kyrgios)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屈居亞軍。梅迪維夫本週在辛辛那提再接再厲,表現可圈可點,昨天在4強賽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梅迪維夫今天在第2盤5比4時,化解2個破發點,之後連贏4分,以「再見愛司」抱回個人今年第2座ATP單打冠軍。法新社報導,梅迪維夫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3週。我的心理素質和發球絕佳,我的網球表現一直很穩定。我沒打出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希望接下來幾週能保持下去。」梅迪維夫在溫布頓網賽後行程滿檔。他坦言:「我真的是精疲力竭,現在都快沒辦法說話。」他也透露在最後一局開始要抽筋,當時他氣得摔拍,但之後救下破發點。他談到自己的毅力時說:「我認為在蒙特婁對上拉法(納達爾名)的那場決賽很重要。或許是那次的經驗得以派上用場。」梅迪維夫近來才躋身世界排名前10,如今獲勝後將衝上第5名。女子賽事方面,2017年美網亞軍基斯今天稍早轟出13記愛司,庫茲妮佐娃僅發出2記。基斯最後抱回生涯第5座WTA單打冠軍,也是本季第2冠,她4月曾贏得查爾斯頓(Charleston)網賽。基斯的世界排名也將重返前10。路透社報導,基斯在頒獎典禮致詞時感謝團隊,還對他們說「如果你們一週前告訴我說會像這樣站在這,我一定會當面笑出來」。庫茲妮佐娃是基斯本週打敗的第4位大滿貫賽冠軍得主,前3位是西班牙的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羅馬尼亞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及美國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基斯說:「我的籤表從一開始就很硬。我確實覺得自己本週一直打出一些生涯最佳好球。」(譯者:盧映孜/核稿:劉淑琴)1080819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今天和遊騎兵進行雙重賽,大谷翔平在晚場亮相,擔任先發第三棒的指定打擊,五打數三安打,除了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1場外,還繳出本季第八度猛打賞,但天使鏖戰到延長賽11局,仍以2:3惜敗。大谷翔平分別在第四、六、八局敲出安打,其中八局上的二壘安打最為關鍵,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從牛棚投手凱利(Shawn Kelley)手中打回隊上的第一分,九局上古德溫(Brian Goodwin)補上陽春砲,一路落後的天使將戰線拉進延長賽。下半季陷入低潮的大谷翔平手感急速加溫,近11場打擊率突破四成,並持續刷新個人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目前正處於連續三場至少兩安並帶有打點,打擊率現為3成07。另外,大谷翔平本季累積99支安打,已超越去年的93支,距離大聯盟生涯首次單季百安,只剩下一步之遙。大谷翔平在延長11局上半打出飛球出局,下個半局天使一壘手老將普荷斯(Albert Pujols)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發生守備失誤,讓遊騎兵跑回再見分。午場天使以5:1贏球,當家一哥楚奧特(Mike Trout)在首局揮出兩分砲,本季第42轟出爐,追平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也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距離天使隊史紀錄只剩五轟。更多udn報導婦人猛裝3大袋好市多洋蔥 網友傻眼「太誇張了」我們需要每半年看一次牙醫嗎?專家的建議出乎意料看店員功力?超商茶葉蛋怎麼挑 網友曝獨門要訣別再殺進殺出了!工程師靠3招40歲年領股息60萬更多追蹤報導柯蕭登隊史最多勝左投 貝林傑掉褲子重現去外卡割喉戰 運動家重擊洋基電子好球帶試用上路 克蕭:蠢斃了賈吉不再反方向開砲 順向首轟出爐柯蕭超車柳賢振 追平傳奇左投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富少「炸隧道」驚傳要賠5千萬爸擁上億房產 兒在路邊賣石頭砸40億 新版身分證確定有國旗


yjfujtdydg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